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先进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11-02 15:39:14   来源:>

8月29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上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渭南市侨联被中国侨联授予“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我市侨眷赵哲勋被表彰为“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中共渭南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侨联的精心指导下,渭南市侨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渭南实际,发挥侨联优势,聚焦发展大局,服务追赶超越;聚焦侨胞关切,服务社会民生;聚焦改革创新,优化体制机制;聚焦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在招商引资、联络联谊、为侨服务、参政议政、民生公益等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7年度招商引资“先进单位”。

 

 

    赵哲勋,为我市澳大利亚侨眷,渭南脊柱康复医院院长。他关心侨界群众,热爱侨务工作,为广大归侨侨眷服务。近年来,热心侨联公益事业,多次参加渭南市侨联组织的送温暖下乡便民义诊活动,他关心广大归侨侨眷健康,2016年挂牌“侨爱心医院”;自愿成立“渭南市侨联侨爱心志愿者义诊服务队”,带领团队和爱心人士多次上门义诊巡诊,为广大归侨、侨眷进行脊柱健康普查;他致力于推动两国之间中医药事业的推广发展,围绕中医事业国际交流,提出了推广中医事业良好的设想与建议,为推动我市对外交流和侨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


上一篇:市侨联开展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活动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学习传达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