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联络联谊 > 侨界风采

渭南市侨界代表担任十四运火炬手传递

发布日期:2021-09-17 10:49:45   来源:>

渭南市侨界代表担任十四运火炬手传递

                                                     ——渭南市区站第7棒火炬手赵哲勋

火炬传递全程4.5公里,起点从渭南市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南广场至渭南市体育中心东广场。67名火炬手高举象征希望的圣火穿过渭南主城区,渭南市侨界代表赵哲勋作为市区站第7棒火炬手,体现了当代侨界人士的风采与活力。





生于中医世家的赵哲勋,现为渭南脊柱康复医院院长、省侨联委员、市政协侨界委员、省侨商会会员。从事中医、脊柱及相关疾病诊治研究20年,他创立了五诊一治脊柱诊治模式,在业内有较高的影响。他将心中大爱付诸行动,坚持为65岁以上老年患者免挂号费,受益人群约5万人次。他走村入户为群众义诊,多年来在社区、乡镇义诊群众3万余人次。他开办脊柱健康公益讲座50余次,为贫困学生捐款,积极参加慈善事业,集中国特技名医”“首届全国整脊推拿优秀专家”“国际脊柱好专家”“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等殊荣于一身。  

èˉä1|.png 

作为归侨侨眷代表参加火炬传递,赵哲勋有着特别的感受。他说,体育运动是提升国民体质、推动健康中国发展的有效手段,十四运会的举办也是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的体现。他表示,要把体育精神更好地传递下去,同时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术,为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为健康渭南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渭南侨界名人--王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