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领导介绍

陕钢集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来渭考察

发布日期:2022-03-07 09:48:37   来源:>

3月1日,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带领陕钢集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一行4人到渭南市临渭区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临渭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峰刚,区政府副区长王超,区外经局等相关六部门主要责任人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陕钢集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未来发展规划、拟投资意向以及企业诉求。王超对市侨联为临渭介绍客商表示感谢,对陕钢集团对临渭经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欢迎,赵峰刚从营商环境、地理位置、土地资源等方面为来宾详细介绍了投资临渭的优势。双方就拟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刘建军从人文、交通、地理等方面为来宾对临渭的优势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表示服务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既是市侨联的工作职责,更是市侨联的中心工作,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做好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以这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大家互交朋友,共谋发展,深入合作。

会后,在临渭区外经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陕钢集团一行对意向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

下一步,市侨联将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充分调动侨界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为大荔县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走访调研侨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