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领导介绍

市侨联领导班子到乡村振兴包联村 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4 15:05:39   来源:>

3月10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森,深入乡村振兴包联村华州区赤水镇薛史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调研。


市侨联领导班子在村委会办公室和薛史村“四支力量”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去年洪涝灾害后渭河滩地冬小麦的播种情况和春灌情况,对全村优选小麦品种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驻村工作队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大胆开展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后,市侨联领导班子和村“四支力量” 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冬小麦长势和春灌情况,渭河坝北遇仙河西小围堤水毁段的修复进展情况,和村两委深入交流了市侨联下阶段的驻村帮扶工作设想,并要求驻村工作队积极推进年度帮扶计划的衔接与落实,全面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到大荔县涉侨企业调研
下一篇:中国侨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