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支部组织党员和侨界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10:23:51   来源:>

825-27日按照市创建办的安排市侨联党支部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及渭南市脊柱康复医院党支部志愿者,朝阳大街与解放路十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八名志愿者着装统一,手持小红旗,分别站在四个斑马线路口处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及车不让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同志,请您走人行道”“师傅您好,现在是红灯,不能闯在交通信号灯停电的情况下,志愿者文明、耐心进行交通劝导,确保行人安全通行,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发现一位老人过马路时腿脚不便,便上前搀扶帮助老人过马路,获得执勤交警及过往行人纷纷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906103441ccc.jpg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市民安全出行、规范出行的意识,树立起文明交通实践者、宣传员的良好形象,影响和带动了更多人融入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之中,为渭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扭住转变作风的关键,推进侨联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篇:市侨联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琳在全市主题活动宣讲会上的宣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