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年开新篇 新春送祝愿

发布日期:2022-01-21 22:25:30   来源:>

2022年1月20日,市侨联领导班子到华州区赤水镇薛史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调研,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并送去新春祝福。

薛史村是市侨联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包联村。在村上,市侨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每到一户,详细询问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产业发展和收入来源等情况,查看居住环境、取暖情况,了解了当前面临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上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结束后,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樊小民,工作队员郑栋汇报了2021年度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年度工作设想。村支部书记史铁洲代表村“两委”对市侨联、市残联一年来的倾力帮扶以及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工作队所做工作给予肯定。最后,市侨联、市残联领导对今后的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表示两家单位会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筹划好、开展好薛史村的帮扶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村两委,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做好产业发展规划;二是弄懂吃透帮扶政策,提前做好项目筹划和申报;三是持续做好灾后生产恢复和基础设施修复;四是配合区镇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到防疫政策不加码,确保群众过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市侨联发挥部门优势 组织各方力量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
下一篇:致全市归侨侨眷的春节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