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真情暖侨心

发布日期:2022-01-28 15:16:16   来源:>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真情暖侨心

                                                                                                                                                              ——渭南市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19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渭南市侨联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和副主席岳森分别带队,同市侨办、各县区委统战部同志一起,赴临渭、华州、华阴、潼关、蒲城、大荔等县区,看望慰问了我市归侨侨眷和侨界代表人士,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11111.png

每到一户,带队领导与归侨侨眷们促膝交谈,向他们介绍了我市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侨联一年来的工作,希望他们积极向海外亲人宣传家乡取得的辉煌成就,动员海外亲人为祖国、为家乡多作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信及春联。

 222222.png

近年来,渭南市侨联不断加大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工作力度,使走访慰问工作成为“掌握侨情、汇集侨意、帮扶困侨、凝聚侨心”的重要途径,解决了侨界群众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了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胞的联系,更好地维护了侨益,促进了侨界的团结与和谐。 

 

 

 


上一篇:致全市归侨侨眷的春节慰问信
下一篇:要以创新引领侨联新一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