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渭考察

发布日期:2022-04-13 15:01:48   来源:>

4月7日,省侨联副主席余劲、组织权益部部长张红星、联络经济部部长李克萍一行3人深入我市,围绕2022年丝博会期间“侨商进渭”活动点位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外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忠锋陪同考察。




余劲一行先后到高新区、经开区、大荔县分别对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中国酵素城、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正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

每到一家企业,余劲详细了解企业文化、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涉侨资源等情况。在正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现场参观了企业展厅,实地考察园区建设情况,余劲对正威集团积极支持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能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力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力争尽快投产,早日创造效益,并表示省、市侨联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企业引进海外人才,创造合作机遇。


上一篇: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下一篇:我市首个高校侨联组织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