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赴省归侨侨眷法律服务站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06 10:55:37   来源:>

2022年5月31日, 省侨联权益部部长张红星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主任魏新峰一行前往北京市京师(西安)律师事务所,实地考察学习了陕西省归侨侨眷法律服务站建设情况,并就在渭南市建立归侨侨眷法律服务站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06110029.jpg

座谈会上京师律所刘鑫泽总监对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服务理念、服务对象和范围、服务流程、工作计划以及发展愿景等做了详细的汇报。京师律所李豪主任明确指明了工作站的服务原则,坚持以归侨侨眷排忧解难为目标,坚持服务的公益导向,注重服务工作与律所党建工作进行密切链接,保证该项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606110036.jpg

张红星指出,目前归侨的人员增长很快,需要的相关法律服务涉及面大,今后我们要转变思路开拓更多的渠道,来加大对法律服务站的宣传,把服务站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得到侨胞们的信任,更好的为侨企以及归侨侨眷服务。希望渭南市侨联建立地市级法律服务工作站后,要参照“陕西省归侨侨眷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模式,认真维护侨益,积极为侨界群众服务,把法律服务工作站建成地市级侨联组织维护广大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新渠道。

微信图片_20220606110039.jpg

刘建军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归侨侨眷法律服务站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渭南市侨联将按照严格标准和流程,积极努力推进我市归侨侨眷法律服务站的建设进度,不断提升维护广大侨胞合法权益的能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侨界群众的疑难问题,把侨界群众的事办实办好。

魏新峰介绍了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开展公益活动的经验和收获,并表示,渭南市侨联选择在泰普律所建立渭南市归侨侨眷法律服务站,是对泰普律所的信任和支持,泰普律所将会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怀着公益之心把渭南市归侨侨眷法律服务站建设好,为广大归侨侨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上一篇:温暖童心 快乐“六一”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专题传达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