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侨联专题传达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8 09:27:59   来源:>

渭南市侨联6月1日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是在陕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陕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侨联作为人民团体和党的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市两级党代会和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切实贯彻好,学深悟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五年奋斗目标广泛凝心聚力。要统筹安排、创新形式开展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在现有网站、微信网络平台基础上,借助新媒体、新手段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在全市侨务系统和侨界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会议精神宣传学习凝聚侨心、汇集侨力,形成共识公众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侨联政治引领力把学习会精神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成果、深化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凝聚起最广泛的思想政治共识。要省市四次党代会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任务,围绕省侨联全年工作安排和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找准侨联工作发力点和切入点,对标工作要求搞细搞清搞透,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主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提高侨联工作水平,渭南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市侨联赴省归侨侨眷法律服务站考察学习
下一篇: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渭考察调研侨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