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15 17:48:45   来源:>

近日,渭南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命名2021年度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渭南市侨联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625474958321791.jpg

近年来,渭南市侨联在市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通过制定实施方案,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内容、责任等并逐项落实,着力在创新活动载体、激活创建细胞、增强创建效能上下功夫。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我们的节日”、关爱孤残儿童、慰问困侨、志愿服务社区、创国卫路段包联、包联村扶贫、向身边“陕西好人”学习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公益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深化渭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推动侨联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不断提升侨联干部的服务水平,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



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渭南市侨联将进一步树立文明之风,以文明创建为引领,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效,为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市侨务工作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渭考察调研侨资企业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 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