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用行动投身疫情防控,用爱心彰显侨界担当

发布日期:2022-09-09 11:25:58   来源:>

——我市侨眷、市侨联二届委员赵哲勋

及市归侨侨眷脊柱康复医疗服务队投身全市疫情防控

近期,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市侨眷、市侨联二届委员、渭南脊柱康复医院院长赵哲勋迅速响应全市号召,带领市归侨侨眷脊柱康复医疗服务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9月6日,赵哲勋院长安排医疗服务队8名医护人员前往临渭区向阳办樊家村、新庄村、郭张村及赤水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严格遵守防疫防护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按照工作人员、普通群众、行动不便群众的顺序开展集中采样点采集和入户采集工作,先后共完成1500余例的样本采集任务,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实现采集过程安全、高效、有序。

图片1.png

赵哲勋院长带领医疗服务队在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前期还踊跃奉献爱心,将肉、菜、方便面、苏打水及扇子、水杯等爱心蔬菜和生活物资捐赠给向阳办一线抗疫人员,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本轮疫情防控工作,赵哲勋院长及医疗服务队已多次参与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更加展现了侨界担当和侨界力量。


上一篇:“侨商投资县区行——走进渭南”成功举办
下一篇:跨越世纪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