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真情暖侨心

发布日期:2023-01-13 09:46:15   来源:>

   ——渭南市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渭南市侨联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和副主席岳森分别带队,深入临渭、华阴、蒲城、大荔等县区,看望慰问了我市归侨侨眷、侨界代表人士以及侨资企业,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每到一户侨界群众家中,带队领导与归侨侨眷们促膝交谈,向他们介绍了我市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侨联一年来的工作,希望他们积极向海外亲人宣传家乡取得的辉煌成就,动员海外亲人为祖国、为家乡多作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图片4.png

图片5.png

每到一家涉侨企业,带队领导给企业送去了新春祝福及慰问品,详细了解涉侨企业的发展模式、运营情况和后期规划,就企业当前在生产建设、施工进度、销售模式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交流,并表示,渭南市侨联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希望企业能够蒸蒸日上,做大做强。

图片6.png


图片7.png

2022年,渭南市侨联不断加大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工作力度,使走访慰问工作成为“掌握侨情、汇集侨意、帮扶困侨、凝聚侨心”的重要途径,先后走访慰问侨界群众30余户,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了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胞的联系,更好地维护了侨益,促进了侨界的团结与和谐。先后走访侨资企业20余次,协调省侨联、省侨商会及当地部门单位,解决侨企贷款融资、施工进度、电力保障等实际困难,促成我市侨资企业存在问题的协调解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侨联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下一篇:致全市广大归侨侨眷的春节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