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邀请日本陕西总商会来渭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3 09:14:53   来源:>


4月3日至4日,市侨联邀请日本陕西总商会会长赵凤济、商会副会长蘭军、商会执行会长强征、商会秘书长陈林、商会副秘书长杨莹一行6人来渭考察调研。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建军、市侨联副主席岳森。

图片1.png

商会一行先后赴大荔县、高新区参观考察了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生产流程、营销等情况,并与市侨联、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负责人程凯围绕服务全市经济发展,重点介绍了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的发展情况,并就适合投资的产业领域向客人做了说明,并表示希望以今天的座谈交流会为契机,双方继续增进共识,为接下来日本陕西总商会的企业家来渭考察投资奠定基础,与渭南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2.png

赵凤济对渭南的地理位置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给予肯定,就自身行业发展及与渭南今后的合作机遇及潜能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与我会就考察投资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关系。

图片3.png

刘建军表示,此次日本陕西总商会的企业家朋友们来渭考察是市侨联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年”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效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的重要抓手。市侨联将主动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加强与侨商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宣传推介渭南,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侨商来渭投资兴业牵线搭桥,着力为企业合作寻找切入点和方向,积极服务侨企落地渭南,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的力量。




上一篇: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市侨联邀请澳大利亚陕西总会来渭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