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侨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6 08:50:26   来源:>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3年4月2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侨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发顺主持召开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党发顺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东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刘建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李宝霞、刘绪斌及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侨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侨联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党发顺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市委巡察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省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三聚焦一加强”,督促市侨联党组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侨联党组要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王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是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贯彻落实的重要途径,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查找政治偏差,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要加强协作配合,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同题共答,严守纪律规定,确保此次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刘建军表示,市侨联党组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增强政治自觉,高度重视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全面推进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期间(4月20日至5月15日)设值班电话:19909135302(受理时间:工作日8:00至18:00);邮政信箱:渭南市临渭区民主南路7号北406室市委第二巡察组,邮编:714000;电子邮箱:zgwnswdexcz@126.com。同时在渭南市临渭区朝阳大街光明大酒店市委巡察组驻地、市侨联设置联系信箱。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侨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篇:“追梦中华·华夏寻根”2023海外华文媒体 陕西采访行活动在渭南启动
下一篇:依法做好侨务信访工作,努力维护侨胞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