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七一”前走访慰问侨界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3-07-03 10:28:29   来源:>



6月29日上午, 侨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侨界老党员活动。侨联主席岳森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临渭区蒲城县5位侨界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送上党徽、慰问和深情祝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岳森老党员促膝交谈,听侨声,聚侨心,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侨居海外家人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老党员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他们侨心向党、为侨服务,将继续发挥余热,服务群众和侨联事业发展









  走访慰问侨界老党员,是庆祝建党102周年、落实市委主题活动的具体举措,让侨界群众能够更深切的感受到党和侨联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体现党和政府对侨界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对于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加强侨联组织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侨界力量,推进渭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跟着总书记感悟和谐共生的中国智慧
下一篇:市侨联看望慰问回国探亲的澳大利亚华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