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日本陕西经济文化交流商会 来渭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7 10:48:37   来源:>

3月1日,日本陕西经济文化交流商会会长杨军一行4人来我市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的陕西非凡士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就进一步推进经贸、文旅合作与市侨联进行座谈交流。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森,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晓蒲陪同。

1111.png

杨会长介绍了商会概况以及在康养医疗、旅游研学、房产服务、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2024年发展思路和重要项目推进举措进行探讨交流。杨会长表示,渭南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大爷爷杨松轩创办了咸林中学,大伯杨钟健在古生物学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自己作为杨氏家族后人,有着回报家乡的热切愿望,有着传承优秀文化的使命责任,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强和促进中日医疗交流、康养先进技术转让及其人才培训、陕西餐饮及唐文化、非遗文化等走进日本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渭南经济文化交流。

岳森代表市侨联对日本陕西经济文化交流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商会在新春伊始就应邀对接洽谈合作交流工作,体现了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岳森介绍了我市刚刚闭幕的两会情况,以及临渭区康养小镇建设和相关产业情况,并表示侨联组织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海外侨胞在渭创业投资、文化传播等方面提供衔接对接服务,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

    在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日本陕西经济文化交流商会一行参观考察了陕西非凡士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文旅产品开发、渭南3D产品推广进行了对接。

2222.png

3333.png

4444.png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下一篇: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