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渭南市侨联向海外侨胞发出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4-16 16:37:35   来源: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不同国家(地区)呈现蔓延态势,渭南市侨联及时向渭南籍海外侨胞、海外留学生发出温馨提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内外侨胞,情系祖国,义无反顾、不计代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驰援渭南,所捐物资在防疫一线发挥了积极作用,渭南市侨联向每一位关心支持渭南抗工作的海外侨胞表示真诚地感谢。面对海内外疫情发出温馨提示,根据中国疫情防控规范及经验,要及时了解住在国疫情信息,服从居住在政府的防控措施要求,无特殊情况,居家做好自我防护;外出要远离人群,带上口罩,减少人员接触;远行时避开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要自觉遵守服从住在国和地区传染病防控法律法规,积极配合政府开展疫情防控;若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联系当地侨团或使领馆,寻求支持和服务。
   渭南市侨联提醒海外侨胞、海外留学生,若自己或家人因特殊情况近期确需回国的,请主动提前与国内居住地派出所、社区联系,报备人员基本信息、健康状况、回国行程及国内联系人等信息。返程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采取专车(包车)接送等形式,途中不到人员密集场所。返回渭南住地后严格按当地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健康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如无法与社区或派出所联系,可向渭南市侨联电话咨询,渭南市侨联值班电话:

0086-09132933541          

0086-09132933539


上一篇: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致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的公开信
下一篇:致归侨侨眷的春节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