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联络联谊 > 渭南侨讯

缤纷退休生活社区管理有限公司来渭考察

发布日期:2021-03-17 16:16:26   来源:>

316日,缤纷退休生活社区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茹一行到我市临渭区考察康养项目,洽谈合作事宜。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副主席岳森,临渭区城投公司董事长张渭东、副总经理孟家祥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317161334.jpg

杨茹一行去年12月参加省侨商会组织的侨商渭南行活动,在临渭区考察期间,对南塬的区域优势及银发康养经济表示出投资意愿,此次来渭就康养项目投资事宜与临渭区城投公司进行深入的座谈和交流。杨茹介绍了公司的现状以及康养项目的设计理念,经营模式、投资运营等情况,希望临渭区政府、城投公司能够给予他们项目的支持。张渭东董事长对杨茹一行来渭投资、考察项目表示欢迎,并详细为企业介绍了临渭区南塬的地理位置、项目配套、生态环境等优势,双方就选址、投资、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杨茹表示将实地考察城投推荐的选址点,随后进行更深入的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渭南。

今年,市侨联将对标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百千万行动计划”“工业倍增”计划的要求,发挥优势,热心为侨企服务,积极推介项目,努力为侨企搭建合作平台,更好服务渭南经济建设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拜会 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雷宁
下一篇: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渭考察 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