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联络联谊 > 渭南侨讯

2012年第八期

发布日期:2012-07-27 08:45:10   来源:>

市中心医院热情为侨服务 免费为我市归侨体检

 

    渭南市中心医院热情为我市归侨服务,真心牵挂他们的身体健康,本月为我市30多名年老和生活困难的归侨免费体检,这已是继去年来中心医院第二次组织我市归侨免费体检。

    此前,市中心医院还与市侨联联合下发了《关于为侨界群众提供医疗优惠服务》的通知,通知规定归侨、侨眷及留学生眷属就医免挂号费,对床位费、治疗费、体检费也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并对9种常见病实行单病种最高限价。市侨联代表侨届群众向中心医院赠送了“暖熨侨心”的锦旗,感谢他们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关爱。

 

 

渭南市侨联看望慰问华人王中林一家

 

    7月21日,市侨联副调研员岳森前往蒲城县高阳镇吊唁去世侨眷屈润花老人,送去了花圈和慰问金,并代表渭南市侨联慰问了老人的亲属,嘱咐他们节哀,如果有什么需要侨联做的事情,侨联一定会尽力去做。家属对侨联表示了感谢,感谢侨联对老人的关心。

    屈润花老人是渭南籍著名纳米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王中林博士的母亲,因患骨癌并转移多个脏器,最终导致心衰亡故。在老人患病住院期间,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全民,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筱丽曾前去看望慰问。

 

上一篇:2012年第七期
下一篇:我市侨办协办的海外华裔少年寻根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