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领导介绍

发挥侨“联”作用为侨企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2-04-08 09:38:56   来源:>

330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再次深入大荔官池工业园,走访调研陕西侨岭润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建设情况。大荔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大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马政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工程建设、施工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建设状况、发展定位等情况,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刚表示,创造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解决企业所需是各级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大荔县将聚焦企业反映强烈的用地、用电、用水等突出问题,用足用够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面临问题,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

刘建军希望企业要着眼大局,提振精神,加速建设,早日投产,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渭南市侨联将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积极搭建载体平台,为促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长期以来,渭南市侨联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积极关心侨资、侨属企业的建设生产情况,围绕服务涉侨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问题,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


上一篇:中国侨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下一篇:马中威带队赴长江金三角开展招商活动